2010-01-08 15:34:2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56..99/1/8



禮拜三,遊戲課..

考試的主題,是陪小朋友玩...ˊˋ

我還特地冒著下雨天出去買玩具...

我的玩具是音樂類的~

有吉他、麥克風、鼓、沙鈴、鈴鼓、響板還有一樣怪怪的玩具(不像音樂類的...)~

老師很無預警的叫到我,嚇了我一跳

小朋友們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好怕他們搶玩具,書上說要轉移注意力,所以我拿別的玩具誘惑他

可是,一點都沒有用,會搶,就代表他很想要啊~ˊˋ

老師很快的就過來,說要帶他們去廁所,我的小朋友們就這樣走掉了...人氣瞬間下滑...ˊˋ

最後只剩下兩位小朋友玩我的玩具,

他們一個拿著麥克風,一個拿著吉他,

就這樣開始高歌~超可愛的阿!>///<

還會交換樂器,而且改拿吉他的那位唱的比拿麥克風那位大聲~很好笑! (^口^)

 

遊戲一下課,就趕緊回宿舍,

和大姐姐出發回中壢,去和孟、歆卉見面~

真的好久不見了,兩位!!

歐拉拉也很久沒去吃了,應該是第一次做包廂,哈哈哈

甜不辣真的好好吃~>///<

氣氛一直都很好,什麼都聊~很開心!!

下次真的要帶名單,顆~

期待下次的約會囉!!^^

 

天氣真的很冷..還下雨

剛好也要考試,

所以就乖乖待在家裡...

但是,其實很想出去玩~哈!

到要看書的時期,心就會開始亂飛了~

而且而且,要放寒假了吶!!

我可以自由了!!

身心疲憊需要長假來療傷~

寒假,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