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0:56:0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87..98/5/ 11

 

昨天 不知道在晚睡個什麼勁

今天早上起床

黑眼圈重的像鬼  是想嚇唬誰阿我?!

幼概看影片"放牛班的春天"

班上很多人都看過

但這是我第一看

還不錯,學生男主角 (忘了叫什麼名字)

很帥 聲音很好聽  不錯,我喜歡!

放學 吃長大

出發去上五餅二魚

恩哼

第一節課 我很乖 沒有睡著

但是第二節課 我就睡了

因為 聽過一次放的CD 我就聽懂啦

老師還要再講一次 我就覺得累了

哈哈 一趴下去  我就默默的睡了~

A班的比較簡單

不知道我聽C班的 聽的懂嗎?! 哈ˋ哈ˋ哈ˋ

 

明天要報告發展 國文

所以 今天晚上討論發展

真的很好笑

不知不覺就會和屏屏鬧在一塊兒

我們這算PK嗎?? 哈哈

Hippo  真是辛苦妳

一直逼妳放張芸京的歌給我聽

妳會不會因此討厭她阿~ 希望不會

我跟妳說  黑裙子的高音  我一定會想辦法練到唱上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