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3:20:5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58..98/2/ 15

 

昨天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我和我家Honey一起過~

一見面就大抱抱   感覺很久沒見惹~

我們去吃第五月台 第五次光臨^口^

沒辦法 我胃口小   所以 剩很多

當 店員問我"妳真的不吃了嗎? 很好吃耶"

我 很不好意思...我真的知道很好吃

各位 "皇城三味雞" 真的超好吃 有飲料 湯 水果  一百八  (但有加一成服務費 )

我幫你們打廣告 不要討厭我!!

他又說"還是因為胃口小?"

我就狂點頭

他就說"好芭 原諒妳"

謝謝 你真是大好人!!!

午餐吃完,我拿出貼紙簿  要Honey打開

科,我把我做的卡片 藏在裡面  還給她巧克力

這是我的心意~^口^

之後,就到處晃晃

科 Honey 幫我擦指甲油!

這顏色,很適合她! 至於我嘛~~哈 我習慣黑色+紅色

挑選耳環 挑很久 最後Honey決定買惹

買完後 走在路上

 Honey卻默默的將一只耳環拿出來 然後 遞紙袋給我

我說 幹麻?

她說 給妳

噢噢 Honey送另一只耳環給我

雖然我不喜歡跟人一樣 但 因為這是Honey送我的  所以我很喜歡!!!!

去吃 龍門凍圓 我就戴上惹

謝謝妳, 很漂亮!! 愛妳愛妳~ > / / / <

我要天天戴它,不拿下來~~~!!

 

我的"手抖症"  很嚴重

合照 照片超晃 一試再試 依然一樣...太誇張惹

不管不管 我要舉啞鈴 

以後 地震來都一樣穩!!!

最後 到蓋酷 玩遊戲

哈 可愛比一比 雖然簡單 但是還是有刺激  很好玩芭!

要回家惹

Honey陪我等車,噢噢 我根本不想回家

在心裡默默祈禱 公車不要來

但是,還是來惹...

捨不得捨不得

因為隔天就要回學校惹...

 

2009  2  14 情人節 我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