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2:56:4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57..98/2/ 13

 

昨天  和孟約會

本來 不打算出去 要乖乖待在家

但是 我很想很想和孟見面的呢!哈 ^^

我們去看電影"沒問題先生"

嘻  進去時嚇到 因為空空的 沒什麼人

因為不是假日嗎? 人少的很誇張

"沒問題先生"

恩 很好笑 我幾度想開懷大笑說~~

雖然結局看不太懂....但是 真的不錯笑^口^

接下來的行程  到處晃晃

我們去找 Lovely  在那裡待惹很久  哈  

我喜歡他們的店! 有骷髏頭耳環等等 之類的東西~

我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很高興 和孟見面!!^^

 

 

今天 晚上

小小的聚會~

和蔣欣 看到價錢

眼睛瞪大  有些傻眼

想說 "喝茶就好" 哈哈

但是

吃火鍋 樂趣多

看蔣欣和大姐姐辣的

我覺得 好好笑! 哈哈哈哈


喜歡這樣的氣氛

以後以後

還要這樣聚會!!^口^

拍照拍照

可惜 沒電

誇張到 兩顆電池耶!!!

還想拍更多更多....

沒關係

以後以後

繼續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