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35:01詩涵baby

夢見


 

 

「你能不能提出一個更好的理由,來說服我,我們分開的理由?」

我還能落淚嗎?應該說,我還有辦法留下任何一滴眼淚嗎?

「.......」

「請你不要用沉默來回答我!」一手扯掉桌巾,兩支高腳玻璃杯迅速掉落,碎裂的聲音,得到的回應,依然是一無所有。

「妳在搞什麼?!」

我看著原本不發一語的你,似植物人般的你,產生了劇烈的情緒波動。

「我在搞什麼?!」我冷笑「這該問問你自己,才對吧?」

「.......」

「又是這樣的回答!為什麼你總是這樣?說分手的是你,懇求我留下來的也是你!」

我沒有對著他咆嘯,只是稍微提高了點音量,因為我很清楚,就算我自刎,這時的他,絲毫不會露出一絲憐憫。

看著他,從左邊口袋,拿起煙盒,抽出一根菸,默默的點燃火柴,吸,吐,動作一氣呵成,吐出來的菸圈,緩緩的,飄進我的鼻腔。

「我要走了」拿起皮包,打開門,走出,關上,動作也是一氣呵成,我從不牽脫,在我們第二次談分手之後。

隔天清晨。

如預期般的門鈴聲再次想起。

打開,印入眼簾的,是你那張令我心疼,憔悴的臉。

「對不起。」

他千篇一律的道歉,為什麼聽進我耳裡,卻是那麼的受用?

「可不可以,給我個理由,讓我能夠原諒你?」我倚著門,看著他

「能不能,先進門?」

你抬頭,那雙眼,銳利不減,我該有了抵抗力,卻仍次次被你劃傷

「請。」

我後退,他高大的身驅,踏進我狹小的套房裡。

下一幕,我們已經躺在床上。

「搞什麼?!」我咒罵。

「別氣了。」

你輕柔的撫摸我的臉頰,卻被我一手甩開。

「寶貝...寶貝...」你溫柔的環抱著我。

為什麼?為什麼?這時的你,能夠那麼的溫柔?

這是我們第幾次談分手?

多麼殘忍,將我的真心破壞,可只因你的三個字,我如此輕易原諒,就好似這不過是一次小小的失誤?

「原諒我,好嗎?寶貝?」

「你覺得我還能夠回應什麼?」我說。

「說你愛我?嗯?」

你從不說愛,不是嗎?

多麼簡單明瞭,我墜在有你的深淵,你的存在,是我醒著的地獄,夢見的天堂。

上一篇:喜歡=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