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3:40:55詩涵baby

喜歡=愛?

『吶吶....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好不好?』小蔓興奮的扯著我的衣服

『不要,太幼稚了!』我手一擺,一不小心將小蔓推到地上『妳沒事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真是的...會痛耶!』小蔓不太高興

『好啦!不然就真心話好了,當作向妳賠罪,可以吧?』我捧起她那嘟著嘴的小臉

『恩!』小蔓笑了『那我問你唷.....』

『恩?』我親了小蔓的唇,『妳想問什麼?』

『你還愛她嗎?』小蔓輕聲問,睜大眼睛,似乎很想知道答案

『愛!』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只因我曾答應過小蔓,絕對不說謊話,矇騙她

『這麼誠實阿!』小蔓咧嘴微笑,但我看不見她笑意背後的意義

『我還是無法打敗她吼....』小蔓抱住我,摟緊我的腰

『妳別想那麼多,現在,我是喜歡妳的,這樣就夠了,不是嗎?』我抓抓她咖啡色的短髮,也緊抱她

小蔓沒再開口,吻上我的唇,又是一夜纏綿....

但隔天早晨醒來,小蔓卻不在我的身邊,連一封信一張紙條也沒留下,就這樣離開..

我到處都找不著她,手機打不通,一直都是語音信箱,她的朋友也都不清楚她去了哪裡,我心急如焚,卻也無可奈何

『是我,那天的回答,讓她心灰意冷嗎?』喝著龍舌酒,心中的孤寂無法言喻

『嗨~帥哥』一個化著大濃妝,身材豐滿的女人,嫵媚的看著我

『恩,妳好』我無趣的敷衍她

『要不要.....聊聊?』她慢慢靠近我,裸露的酥胸磨蹭著我

『我對妳沒興趣』

『怎麼這樣....』女人嗲聲嗲氣的撒嬌

『臭女人!!!快滾啦!!』小蔓突然衝出來,大聲的對女人吼叫『敢搶我的男人,妳不要命啦!』

女人生氣的跺腳離去

我忍住氣,開口問道『妳跑去哪了?』

『我....只是想測試你....看你會不會擔心...』

『廢話!我當然會擔心阿!』我惱怒的責罵她

『對不起...別生氣嘛...』小蔓愧疚的低下頭

『哼!』看她這樣,也辦法在再氣下去

『吶吶........上次玩的真心話...』小蔓靠在我的肩膀上

『幹麻?妳還想在玩哪?』我佯裝生氣的開口

『換你問我問題了』小蔓開始在我的背上畫圈圈,我的理性開始逐漸崩壞,只想馬上拖她上床

『妳愛我嗎?』我問

『愛!』小蔓堅定的說

我低吼轉過身吻上她的唇

『唔.....』

『別再,這樣整我!』我放開她說道

『凌...』小蔓眼神迷濛的叫著我的名字

『我愛妳!』她離開後,我才發現原先佔據我心中的女人早已消失,腦子裡想著的,念著的都是小蔓...

小蔓抱住我,留下驚喜的眼淚.....




(完)

上一篇:獨語

下一篇: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