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0:11:0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97...97/9/ 20

 
昨天回到中壢,和媽咪去吃"爭鮮"

哈~不是"尊鮮"喔! 當時大姐姐說成"尊鮮"的時候,真的是笑死我啦~

還蠻好吃的呢!我吃惹六盤~哈! 兩個人花惹三百六~應該..也還好吧!

媽咪很好笑!!

她看到轉盤上放著壽司捲,就把它拿下來,但依她的方向,她看不見有掛著"樣品"的牌子,然後旁邊的某一位阿嬤客人就說"那是樣品...."
媽咪笑到不行,我也是!! 超丟臉的阿!

回到家 兩點就開始睡....睡到四點 然後爬起來吃飯~!
八點就躺下去睡....睡到11點半~
跑下去看媽咪在幹麻,然後就一起看電視..還吃宵夜...(死定惹我!還敢吃東西阿!)

凌晨兩點又跑上去睡~就這樣睡到惹隔天中午十二點~也就是今天中午啦!

我整個很誇張呢我!!

我想我的中豬...恩!我明天就可以見到她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