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1:55:5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96...97/9/ 18

 
英文課 感覺老師還不賴 但教室很濫 什麼東西都破破的 麥克風壞掉 單槍也壞掉 然後還沒有聲音 整個大傻眼了!
老師自我介紹時是說英文的,雖然講的不深,但有點快,所以還是要認真聽才行呢!

軍訓課好無聊,而且還要一直抄筆記...很想睡很想睡阿..

國文課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把我當小學生阿!我還能說什麼呢?!

晚上吃到惹我想吃很久的咖哩,大開心阿!!還不錯吃拉!

.......詩涵小札.......

我們都要學會忍耐,就算很多的壓力和傷悲,但我知道我們不會就此分開,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

我很想妳 妳也很想我 這種思念的心情是一樣的

妳想說的,我懂!

我心裡的話,就只會說給妳聽

不管掉惹再多的淚,我相信最後一定能過的很好的!

很想妳很想妳,好想緊緊的抱著妳....彼此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