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35:0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388...97/9/ 8

 
今天我最早起床,因為點的手機鬧鐘聲音困擾著我,睡夢中不停的聽見同一首音樂...把我吵醒惹~

我人很好,點說怕自己會起不來,所以當我的鬧鐘響惹,我還特地爬下去拿鬧鐘上來,放在點的耳邊,這樣絕對不會賴床的拉!哈!!!=ˇ=

早上數學的課...老師人看起來很好,但廢話很多,110分鐘他全部都拿來自我介紹,然後點完名之後,就離開惹~~
屏屏還沒察覺老師已經走惹呢!
希望憑今天的印象,上他的課能夠很輕鬆!


我們的專業科目讓我汗顏...
不停的要交報告報告..團體報告 個人報告 我真的覺得我會瘋掉
還說什麼期末考是考申論題...我的媽押!!!


一整天下來,,,腦中塞滿惹報告...好恐怖 >"<

但還是有輕鬆的事情,
KAKI把"薑王爺" 說成"薑王母"
把男的說成女的 整個太好笑拉!!哈哈哈

晚上吃"八方雲集" 我突然想不起來叫什麼...
一直問點和小寒寒 腦中不停的飛出"八方遊龍"和"八方四海"
點還記起來,死都不肯告訴我叫什麼...
還要我自己上網查...."八方雲集"我以後一定不會忘記!!

今天晚上一定要早點睡,明天一樣是七點四十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