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09:5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37...96/7/13

最近都很乖 老師說什麼 我就做什麼 所以我都有看書喔! 成績也不錯 開心^^

彈琴真的很讚!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音量給他開到最大聲 就是一陣狂彈 超爽的啦!吵死隔壁鄰居 我都不介意呢~(壞小孩)

今天上午三節課都在睡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睡呢!

下午 上課幾乎都在傳紙條 狂傳.. 哈!

回家的路上和螞蟻聊天 真的是天妒 才剛跟我們家K說我最近心情很好 就開始心情不好 根本就是悶到一個谷底 是怎樣呢!

。。。。。。。詩涵小札。。。。。。。

因為一些改變 讓我悶惹起來

又因為一些 "原本很簡單的事 突然變的複雜"讓我不爽

我能怎麼辦呢? 改變 我變不回原來

"原本很簡單的事 突然變的複雜" 我也沒辦法 很討厭!

很想破口大罵 扯爛你 

但 這是不明理的作法

我是明理的人 所以我懂的發洩情緒 

X的!這樣我有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