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47:3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32...96/7/7

禮拜五 超無聊 悶到爆!

今天和萱出去~ 開心開心^^

去那裡吃午餐~~可是可是..沒有看到他啦!!討厭討厭!! 我是爲惹他 才願意再次破產的耶..吼吼~~討厭討厭啦!! ˋˊ

後來去拍貼貼~科科.. 拍的不錯嘛~哈! > / / / <

最難過的是..去投籃 可是退步惹!是因為沒見到他 沒元氣惹嗎? (口白:恩...很有可能..) 下次在加油囉! >"<

今天跟Honey通惹好幾次的電話 我呢~終於找到要送的禮物惹! 說到禮物!和萱去拍貼前 夾惹娃娃 我花惹20元 萱花惹20元 總共花40元 終於夾到那隻跳跳虎~可愛ㄋㄟ! 萱要送給雅呢~ 希望雅會喜歡 > / / / <

晚上知道表妹明天沒有要回來 我一定會無聊到爆的! 哈~ 可是 姵姵要和我出去惹呢~開心開心

禮拜三 禮拜四 禮拜五(Boring) 禮拜六 禮拜日 除惹禮拜五 我都出去呢~哈! 沒辦法! 不出去待在家真的會很無聊~ 最後的假期 一定要玩個夠本 哈!(口白:瘋女人!!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