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3:46:13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31...96/7/6

禮拜三和文嘉出去玩~~

本來想要去吃馬桶冰結果剛好那天休假...也真是太巧惹吧!! 後來呢~就跑去吃歐拉拉囉~ 兩個人吃一份餐 吃完我肚子還是很餓..又點惹其他東西吃~吃到肚子快撐死啦!! > / / / <

之後去拍貼貼~~我們兩個人都不太會拍 也不太會畫~ 整個就是很糟~但至少有紀念~哈!

去SOGO二館~投籃 哈~真好玩 我投進143分耶!!超佩服我自己的啦!!哈ˋ哈ˋ哈ˋ

禮拜四 文嘉載我去她家~之後在一起去"貴族世家" 看到以前的同學 恩..女生都沒有什麼變嘛~ 男生..真好!都有機車惹~ 還是男生比較可怕 都變好高 長相也有些人都變惹~

其實從頭到尾我也沒說什麼話..除惹跟姵姵和文嘉說話外..面對其他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呢~哈!

今天 孟孟不能和我出去惹...我在等待 看能不能和他出去..等等等...我在等待.....等等等.....等等....(持續等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