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07:5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190...96/4/27

今天媒體課很無聊~~都在恍神中度過~哈!

數學課...考試 可是幾乎都不會...1題十分 老師送30分 我考六十..這就代表 本小姐我...只對3題...真可悲..唉~

中午 心情不好 午餐沒什麼吃~~跳過!哈~ 但有看節奏樂的影片 我們班 雖然速度很快 但快的很整齊~~第一名! 超high~~

下午教具課..有幫萱做教具..結果越幫越忙..害她那一整題 要重做..真是不好意思...用腦過度...昏昏 活動課超想睡...最後終於睡著惹...結果沒人叫我~~科...> / / / <

打掃時間 去操場看比賽 媽咪跑超快的!!好厲害唷~~不愧是我媽咪 哈ˋ哈ˋ哈ˋ (得意)

史地課 無聊..很想下去看比賽..>”<

。。。。。。。詩涵小札。。。。。。。

也許 不關心妳們 對我來說才是好事

免的自己 又胡思亂想起來 讓人擔心

妳問的問題 我該怎麼回答妳?

我不知道 只好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