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3:29:49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189...96/4/25

今天數學週考...不太想考試 就在學務處門外賴很久...可惜都沒看見教官的身影~只好回教室考試...看到考卷..唉~ 不會寫押!!

今天是節奏樂比賽呢!!練習的時候 感覺好差...還硬是把老師拖住 要她一定要再修我們...

預演的時候被主任罵...整個就超不爽!! 遲到也沒辦法呀!!我們已經很盡力在趕惹!!誰叫我們上兩糖都是主科..數學和國文耶!!哪有時間裝扮押!!真是!!

上台我真的很緊張...我還吃螺絲惹..幸好我還是有接下去唸...緊張緊張!! 第二首我還有彈錯..>”< 要頒名次的時候超緊張!! 聽到第三名不是我們 就覺得很害怕 聽到第二名還是別班的 更害怕 聽到”第一名...幼二52班!” 我就尖叫 和nono兩個人抱在一起尖叫 我狂喊”我們第一名耶!!我們第一名耶!!” 整個就感覺很不可思議!! 但真的很開心!!!!!

回到教室 就狂拍照~~很high!! 也拍惹好多照片~可惜現在它沒電惹~不然就可以上傳惹~~明天再說囉!!

終於~~我找到手機惹!! 不過真的很想殺惹那個學弟...的朋友!!沒事放在抽屜不拿給教官幹麻啊!!欠揍的傢伙!! 我說”我想殺惹你!” 教官說”他幫妳撿到手機妳還想殺他..?” 我就傻住 後來教官又說 ”他只是白目惹一點!” 我就笑惹出來~~”黃”教官 真的很幽默~~哈!

在校車上我們還是有拍照~~科 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