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00:0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70...96/3/26

今天是禮拜一呢...但是眼睛好痛...(這是什麼理論阿? 有關聯嗎?)

遊戲考90分..卻發生悲慘的事..等我跳完課間操,回到教室..象的考卷卻消失惹!? 找惹好久...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

器樂課練節奏樂...我們班超強~2節課就搞定第二首歌惹!!但...那是因為比較簡單啦~而且曲子還蠻短的,再加上幾乎都在重複~所以當然練的很快囉!哈ˋ哈ˋ哈ˋ 現在就是要修惹~~加油加油!!52滴寶貝們!!

中午很可憐..吃泡麵..因為阿媽跑出去玩..人家今天沒有便當...好可憐好悲慘喔...>"< "象考卷失蹤事件"就在中午圓滿落幕惹~不隻到為什麼出現在要登記成績的考卷裡...可是我都還沒改好呢!!不知道是誰拿的...唉~~~

今天自習課本來要看書的...結果都拿來做教具惹~聽說禮拜五要交呢~不過...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呢...>///<

.......詩涵小札.......

我個人覺得...過去的事都過去惹~就不要在提惹~這不是逃避..而是想試著忘記..笑著總比淚流滿面好吧!獨自舔傷口的時期已經過去~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很濫的ending..- -"")

悶悶...今天悶悶..至於為什麼悶...這是秘密 噓~只有我的好朋友們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