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32:4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69...96/3/24

今天去自強國中~招生!! 真的好累喔...>”<

自強真的變的很多..竟然有電梯惹!!還會說話”三樓到了!” ”三樓到了(台語)”超好笑的!!害我笑惹出來,還被江明吟罵...>///<

我們教室和啟英的一起~他們東西超多的!!還放影片!! 我們雖然東西不多~但是我們有氣球!!而且還是我折的!!哈~

發現 現在的國中男生講話都很賤!!竟然當著江明吟的面說她是老太婆!!超過份的!! 說秘密也不會說小聲一點 還被我聽到”哇~~真的好小喔!”之類的話!!欠打!!死小孩!!

第一階段 是我們待在教室 折氣球 蓋印章 叫她們填單子...有些女生會說”我不要填” 害我好尷尬...>”< 第二階段換我們到外面拉人填單子...更尷尬 我都不敢找男生...>”<

吃完飯飯之後..想說準備來第二波~結果啟英的竟然開始收東西....才12點多呢!! 後來才知道只到12點...>”< 回到學校1點多 就在辦公室睡覺覺補眠..真的很累呢!!

回教室就要補考國文和活動~聽說活動考不到80的人要罰寫10遍...所以我就狂開始k活動~考惹86分!!ya~不用罰寫呢!!真高興!! 國文也還ok~期望考好一點呢!!哈哈~

.......詩涵小札.......

"今天是最後一次 以後就不會有"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了解妳惹...是不是因為上次的事 妳今天才說這種話..以前妳是不會這樣說的 我一直對妳很放心 知道妳不是那種會在乎這些事的人...沒想到..妳卻這樣...說的好像我在利用妳一樣...真是夠惹!!別這樣煩我行不行!!妳是不知道我最近為很多事煩心是嗎?? 好不容易解決惹一件,想說終於可以安心惹...妳又突然這樣..如果妳是因為上次那件事的話,那我只能對妳說"妳她媽的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