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03:46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36...96/1/31

今天早上就抽籤...就換位子...我跑到第八排第一個...離我原本的位子超遠..搬桌子很麻煩的說~>"< 2號坐到講桌旁邊~超好笑的!!我沒想到他竟然會願意..科科
現在儒跟我很近~~開心開心!!可是有個壞惡魔坐在她前面...第一節下課竟然就去牽她的手!!可惡的傢伙!!儒是我的ㄟ!!萬一我們家儒被欺負怎麼辦...嗚嗚~~~>"<

數學課考試...50分..真的有夠差!!整張考卷15題!一題加十分..我也才對五題...我是害我們那組低分的罪魁禍首啦!!哇~~~~(大哭)

因為換惹新位子...沒有人可以聊天,上英文課就超認真的,課本寫的滿滿的~2號應該也是一樣~哈!

器樂課大家都很high~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終於選好曲子惹~我吹口風琴~第一部!!比較簡單~之前第一部很難 第二部比較簡單~水水說風水輪流轉~換我們簡單惹~ya~~~哈哈哈

回到家看電視~"增血鬼果林"演完惹,換演什麼"幸運女神"..沒什麼興趣的說~~這樣我就可以多多陪妹妹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