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2:09:3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29...96/1/17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結果昨天晚上竟然下雨!!我11點多就睡惹,4點爬起來看書,沒想到竟然還在下雨,到惹早上也是,而且還有愈來愈大的跡象,等我們下校車,雨就開始大惹起來..等陪螞蟻和歆卉買完早餐,雨就已經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進教室真的很生氣...我和歆卉螞蟻一起撐傘..我卻淋的很濕..有撐跟沒撐一樣..最重要的是....傘是我的ㄟ!!!

早自修..看英文..卻有看不下去的感覺...唉~考6.7.8課..我卻覺得第八課對我來說好陌生喔......唉~真的是...

第一節考英文..不知道ㄟ,還ok囉!只是文意字彙不知怎惹...有好多都不確定..閱讀測驗.嘿嘿嘿..懶的看,亂掰說~>///<

第二節考遊戲..真的出很細,超難的!!死班導沒事出那麼細幹麻阿!!想害死我阿!!這樣我考出來的成績..一定很可怕...希望有8開頭..>"<

第三節考活動..因為沒帶課本回家,所以如果考不好的話..也只能怪自己惹..而且,考完遊戲的下課時間,拿著考卷,結果都在和2號聊天...我已經快被他氣死惹!!一直嚇我,害我又追著他跑...很丟臉ㄟ..歆卉她妹還說我跑很快...吼~真的超丟臉的! 2號說"我追他就想跑" 可是如果他不跑,我就不會追啦!!吼~真的是..

考完活動我和他就直接坐在教室外面,拿活動課本對答案...怎麼辦!!我錯惹不只一題惹吧我想...>"< 死了啦我!! 結果上校車,歆卉她妹就說我們很吵..真的很抱歉ㄋㄟ
!!sorryㄋㄟ~>///<

坐在校車上,聽歌~開心開心!!^^

下午又繼續睡我的覺~舒爽舒爽~哈ˋ哈ˋ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