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40:1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28...96/1/15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早晨醒來,就有點後悔...本來我打算不睡覺直接看書到早上順便看日出的...結果就在3點多的時候,體力不支...想說睡一下到4點半..沒想到..就這樣一睡就睡到早上...>"< 早知道就不睡惹!!

到惹學校...就有點不爽..因為死惡魔竟然說我剪的頭髮像桃太郎!!氣死我惹啦!!去他媽的圈圈差差..>"< 今天司儀不是我唸,就在那邊和儒聊天~才發現有個司儀的哥哥和儒是同一所國中畢業的!!而且也是管樂班的~呵呵!真巧呢~也聽她們說有關她哥哥的趣事~^^

早上第一節考數學..看到題目..傻眼~(ㄜ..好像我每次考數學,一看到題目反應都是一樣的)算惹~總之就是不會寫啦!!交考卷的時候還看到2號ㄘㄟ我...呵呵...不會就是不會咩~坐在那裡耗時間也不是辦法嘛~對吧對吧!!(ㄜ...藉口)

下課很努力的看媒體...歷屆考題,題目真的是有夠多的..累..我已經看到眼睛都快花掉惹..>"< 考完之後..恩..還ok啦!!至少,有對80%吧~有些不太確定的說...

餐點!!我就是被這科害死的!!X的!竟然叫本小姐被食譜..吼~輩到我頭昏腦脹..結果我只會寫材料..做法..我..我.忘的差不多惹啦! 更糟的是..我到考前最後一刻才知道要考原則...有六點!!而且很長ㄟ!!所以..只寫惹4點..幾乎都亂掰..嗚~死定惹!!是非題有好多都不確定...>"<

考完之後~就放學惹,和媽咪一起去找校車~後來還遇到琦、萱、儒~科科..>///< 坐在校車上,聽音樂看小說~整個就是超悠閒的阿~回到家吃完飯,打算把明天要看的書整理一下..才赫然發現!!我竟然忘記把活動課本帶回家!!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笨蛋ㄋㄟ!!吼....這樣我就不能看書啦..........哀悼完畢之後,就按下鬧鐘調到6點,呵~可以從2點睡到6點~真的是超爽的啦!!

晚餐吃完,8點看我已經想看很久的日本卡通CH15的~"增血鬼果林"超好笑!!超好看的啦!!人家吸血鬼都嘛是缺血肚子餓才會吸血~可是果林不一樣.她是"增血鬼" 會因為血太多而噴鼻血!!超好笑的!!最重要的是~果林她哥~煉 超帥的啦!!哈ˋ哈ˋ哈ˋ哈~~這才是我最終目的,看帥哥!!就算是卡通也沒關係~哈!

今天晚上要好好補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