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0:18:25詩涵baby

暗夜明媛 第十五話

休息了一節課,對於常常打架的小希來說,傷口早已麻痺,像復原似的.

『吶…小琪,我們可不可以回教室啦!』小希已經沒辦法在保健室繼續待下去了,她感覺自己的全身關節正在生鏽當中…

『好啊!』小琪回答。

『Yes!』小希穿上鞋子,一躍就跳下了病床,動作十分簡潔迅速,像是沒受過傷的樣子。

『等等!』

『幹麻??』小希正準備拉開門就被小琪叫住。

『妳這樣會不會太不像夜雯希啦?』小琪說。

『蛤??』小希皺眉,不懂好友的意思。

『我是說,如果妳現在活蹦亂跳的走出去,那妳好不容易維持的”嬌弱樣”不就全”破功”了嗎!』小琪插著腰說道。

『耶…對吼!!那怎辦?我的確是沒事了啊…別叫我裝病,我是最不會演戲的…』

『屁啦!如果妳不會演戲,那妳的嬌弱樣是怎麼裝的啊!哈哈哈…』小琪不知死活的放聲大笑。

『白琪!妳找死!』小希低吼。

『啊~好啦!總之,就是妳不行就這樣走出去!』

『廢話!那要怎麼辦!』

『嘿嘿嘿….』小琪不懷好意的笑著,從背後拿出一堆繃帶和藥水,直直逼進小希。

『妳…妳要幹麻…』小希第一次覺得恐怖….

接著..從保健室裡頻頻傳出撕裂膠帶的聲音….甚至參雜著一些咒罵及慘叫…..

教室外…

『小琪..妳確定妳把我搞成這個樣子不會嚇到他們嗎?』小希的顏面神經不停的抽蓄,她覺得自己已經快說不出話來了。

『安啦安啦!!』小琪興奮的打開教室的門。

『哇~~~~~~』教室內一片驚呼。

『夜雯希同學…妳確定妳可以上課嗎??要不要回家休息….?』講課老師顫抖著手問。

『沒關係的…老師…我可以的…』小希裝出一付虛弱的樣子,緩緩開口。

『老師…我想小希快撐不住了….可不可以讓她回家休息…』一位女同學緊張的說。

『是啊是啊…!!』大家嘩然一聲。

『老師…我怕我會跟不上進度,所以..請讓我上課..』小希開始搖搖欲墜。

小琪趕緊扶住她,攙扶著坐到位子上,大家都很擔心的看著小希,卻沒看見小琪狡詰的笑容。

看著小琪滿臉笑意的小希,在看看全體師生臉上的擔心….『真是強烈的對比押…』小希暗想。

這也難怪,看看自己,頭上纏著好幾圈的繃帶,上面竟然還有斑斑血跡,手臂套上石膏,用三角巾和木板固定住,腳上塗上大量的紫藥水,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遇上什麼重大的車禍…..

小希頭上降下三條黑線…『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有妳這種以整人為樂的朋友…』小希以只有兩人聽到的聲音悄悄出聲。

『嘿嘿嘿…好玩嘛~』小琪調皮的吐吐舌頭。

『唉~』小希認命的嘆了口氣搖搖頭。

『那..夜雯希同學如果有感到不舒服,一定要馬上說喔!』講課老師不安的小聲說話,深怕太大的音量會傷害到小希。

『是…』小希說。

課上了大約十分鐘,小希漸漸開始覺得無聊,後悔剛剛應該繼續躺在保健室休息才對的, 冷風吹過的小希的臉龐,她打了個噴嚏。

『哈啾!』小希揉揉鼻子。

『夜雯希同學妳沒事吧!』講課的老師已經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沒』

『老師!我想帶小希回家,可以嗎?』小琪打斷了小希的話,舉手問老師。

『當..當然可以!!』講課的老師聽了小琪的問話終於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小琪和小希坐上了小琪的自家用車,回到了小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