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0:13:3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26...96/1/11

今天到學校,精神異常的好!宋雅來學校看到我沒睡覺,還很驚訝呢~哈哈!!

早自習跑去電腦教室...不用待在教室發呆~還不錯啦!!

器樂課第一節教宋雅彈童話~科科..真的很麻煩ㄟ!我超不會寫譜的啦~都要讓宋雅等好久,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第二節到另外一間教室唱歌~曹格和卓文萱的"梁山伯與茱麗葉"真的超好聽的呢~~^^

餐點課沒做餐點,在幫老師打掃烹飪教室..真的好累喔!!恩..其實現在想想又還好ㄟ~也許是因為水水有幫我的忙吧!謝謝水水~哈!

下午一二節也沒上課,也是在大掃除,我的工作室整理掃除用具,超輕鬆的說~~有很多人都在外面聊天、玩遊戲、講手機~整個就是超悠閒的阿!!而且還吵死人惹~>"<

護理課在教室上課~真是天助我也!護理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不過因為某些事,前面沒看,但從後面看也接的上去啦~哈!

...............心情小札................

雖然她們都告訴我,這件事情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很難過,總覺得,如果我沒拿紙條給她看,就不會發生那些事惹...>< 後來..感覺上好像有談開惹,但我還是很不確定..螞蟻也說明天我就別再管惹,讓她們自己去處理..琦和淑怡都要我別管..可是真的很難..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阿.......(大哭)

後來在校車上,螞蟻也跟我說惹很多~嗯!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螞蟻謝謝妳!!

回到家..跑去練琴~果然..心情也好惹很多..雖然我知道,自己不該想那麼多,也不該責怪自己..但那時我的心情就是真的很難過...現在,就不會惹~︿︿

..............結束..............

今天放學陪萱去中原~科..萱真的很愛吃,買惹珍珠奶茶又買甜不辣~科科..超愛吃的啦!!就和2號一樣,自己說叫我別讓他吃東西~不過真的很難,因為他肚子就是會餓~唉~說要減到60kg...祝他加油囉!!^^

到由申甲..科科..只看到大片的鐵片,就想叫老闆幫我們剪成兩半,他又說不行,還說她可以賣我們剪刀,讓我們自己剪..後來我就直接把我的尺和筆拿出來,當場就畫了起來,還和老闆借剪刀,打算自己要剪~沒想到,後來老闆還是幫我們剪惹,我原本還認為他很討厭呢~才發現其實他人還蠻好的啦~大好人一估!!科科...這件事真的是我在書局做過最瘋狂的事惹~哈ˋ哈ˋ哈ˋ(驕傲+得意)>///<

回到家用了電腦,才發現我把教具後面的介紹刪掉惹..現在要掰新的出來..真的很難阿!!(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