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01:0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52...96/2/25

一個人在家...今天又是一個人在家...為什麼會這樣?

還沒開學...就要忍受這樣的孤單...媽的!

今天哪裡也不能去...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吃飯也要自己打理...真是討厭!!

在樓下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卻沒看出什麼屁...真他媽的圈圈叉叉!!

真想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偏偏我又是一個大路痴...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自己去逛街!!我還沒有一個人走在中壢的感覺!就算只會到光南~墊腳石我說不定也可以到!!記得我上次跟可儒練習過...我一定要一個人逛街看看!!大不了迷路叫媽咪來找我~~呿呿~~

想說要來寫作文...走過...寫不出來啦!!煩!!

明天就要去學校惹...又要早起...真討厭!!我有預感..明天我會遲到..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