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1:25:0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9...95/4/14

結果昨天根本就沒有把小說寫完...

只寫惹一點點就上床睡覺惹...

沒想到!在躺下去的時候突然想到要幫小怡怡做報告..

還爬起來開電腦...結果搞到12點多才睡...超累的~

和小儒儒去學務處,幸好沒有唸,不然怕自己會唸錯...嘿嘿~(心虛)

數學課搬家~跑去和小儒儒一起做數學考卷~~

好笑的事情就這樣發生惹...^^

我、小儒儒and惡魔協議好要每個人輪流算題目~~

先輪到惡魔~之後就是我、小儒儒~~

我和小儒儒分別算惹2題,只有惡魔算惹一題~

本來還可以在繼續算的,但是輪到惡魔的時候他思考惹太久~~

而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流逝....下課啦!!哈哈~~~~

軍訓課真的很無聊...在底下偷偷看小說! 可是人家還是好想睡覺喔~~

可惡的死班導卻不想讓我如願!!竟然要我們午休的時候去相輝堂..

要練新式健康操....大家都很想睡覺的說~~>"<

雖然我可以不用下去因為腳受傷惹嘛...

但我不忍心看她們受苦...就跟著一起下去囉~~

結果大家根本也沒在練..都在看國中部的才藝競賽...

媒體課第一節,我們在考試...

黃明珠的記憶性也不太好,明明就沒有說要考試...

害我都沒有看書...考卷的題目也很濫!!

光是是非就有40幾題吧!!我就全部給她寫圈~再看一下題目

考惹81分~~真是奇蹟~哈哈!!

第二節課在割那個塑膠瓦愣板~~超無聊的...

就去找惡魔他們聊天~~^^

英文課大家都很快速的跑去搶位子~~

謝娟原本的位子也被人佔走惹~~只好另外找位子~~

還蠻爆笑的說~~哈哈!!

明天還要去學校上課...真的是有點麻煩...

而且還是要去考複習考...痛苦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