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1:43:28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一話

暗夜名媛 ◎詩涵著◎

夜雯希─一個黑道家族的女兒,為了躲避繼承黑道大姐頭的位子,不去就讀父母選擇的學校,而選擇了─灰林學校..

灰林學校─有著良好學習環境,優良的讀書風氣,最重要的是...帥哥很多!!這也是小希所“考慮”的範圍之一。

今天是灰林開學的第一天...

『大家好,我是夜雯希,叫我小希就好,請大家多多指教。』小希露出甜美的笑容心想:『太好了!我看這班的同學看起來都蠻好相處的嘛!』

『好可愛的女孩子喔~~』大家一片喧嘩。

『那麼小希同學妳就坐在白琪同學旁邊好了。』老師親切的開口。

小希走到名叫白琪的長髮女孩旁坐下。

『妳好,小希。我們的姓剛好相反ㄟ,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喔!叫我小琪就好!!』白琪開心的拉起小希的手。

『妳好~^^~』小希再次露出笑容。小希心想:『這女的很漂亮ㄟ,不比我家大姐差嘛!』

下課時間...

『小希你家住哪ㄚ?』小琪好奇的問道。

『我...』當小希正要回答時手機突然響起..

『妳等一下喔~』小希露出笑容,但眼神有一瞬間的陰狠,而完全沉溺在小希甜美笑容的小琪自然沒注意到。

小希走到離小琪差不多有1公里的地方後,打開了手機。

『大小姐...我...』手下語氣膽怯。

『我不是警告過你不要打電話給我!』小希一臉不耐煩。

『可是..大小姐...凡哥說...』手下猶豫著。

『難道他找我,我就一定要過去嗎?他是我的什麼人ㄚ?』

『大小姐...』

『夠了!我要你告訴他,葉雯希我不爽過去,你聽到了沒有!』小希兇狠的回答。

『可是...』手下聽到了主人的回答,都快哭出來了,正想要在說些什麼對方卻已經掛了電話。

『媽的!』小希咒罵一聲,快速整理好情緒,又是一副笑臉迎人的樣子。

『不好意思,小琪你會不會等很久了...?』小希一臉歉疚。

『怎麼會呢?走,我們去吃冰吧!』小琪牽起小希的手,心情愉悅。

『嗯!』小希開心的回答。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押~~』小希又再次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