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1:34:24詩涵baby

雙心戀~21

※ ※ ※

「為什麼...為什麼龍澤他..會跟姐姐...抱在一起...為什麼...呢..」

「雖然在心裡拚命告訴自己那是一個誤會,可是..擁抱的畫面卻還是不斷跑出來...」

「該怎麼辦呢...我該如何做才能忘掉..」婉馨一個人獨自走在街道,在傍晚來到沉靜的公園,坐在盪鞦韆上,淚痕好不容易乾了...畫面卻依然清晰,好不容易停止的淚水再度崩潰...

「我到底該怎麼辦..?」雙手握拳緊抓著裙擺,淚珠一顆顆落下...

「小妞~~怎麼一個人在這裡~要不要和我們去玩押~」四五個看似不良的少年,圍著婉馨,其中一人甚至拉起婉馨纖弱的手,

「唉唷!還哭了ㄚ!」染著一頭金髮的少年伸出手想碰觸婉馨的臉,

「不要碰我!」婉馨恐懼的後退,可是那男子卻更向前了一步,「ㄟ~不要這麼害怕嘛..我們又不是壞人。」

婉馨害怕的發抖咬著唇,這樣的舉動更是另其他人心癢難耐,色咪咪的看著眼前瘦弱的女孩..

「夠了!放開她。」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公園的角落,婉馨輕微的抬頭望向黑暗的一角,微微看見了一雙深邃的雙眼...

「好像..這個人的聲音好像......龍澤!!」婉馨驚訝的瞪大眼睛,想看清楚對方的長相卻因為天色太暗的關係,看不清楚。

「老大!為什麼..?這個女的超正的ㄟ!就這樣放過了,老大不覺得可惜嗎?」龍騰站起身,踩熄煙蒂,向前走,路燈照射著他修長的身影。

「真的..是龍澤嗎..??」婉馨不可置信的摀著嘴才不至於叫出聲...深邃的眼,及腰的挑染長髮,一身黑衣..

「雖然臉型和五官很相似但畢竟不是龍澤,光看眼睛就不像了,他的眼睛感覺好悲傷...」

「妳看夠了嗎?」龍騰挑眉問道。

婉馨隨即臉紅的低下頭。

「老大!」

「他是他們的頭頭嗎...?」婉馨想著。

「奇怪?我的手怎麼好像被人牽住了...」婉馨抬頭,果然看見龍騰拉著自己的手一昧的往前走。

「等等...你為什麼要拉著我的手...」

微弱的聲音傳入龍騰耳裡...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當他看見婉馨害怕的神情,心就抽動了一下,看見小建想要輕薄她,內心就好像有一股怒火在燃燒,只想趕緊將她帶走,帶離那個讓她害怕的小弟們身邊。

「先生..?」婉馨小心翼翼的喚著,因為他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事,婉馨深怕自己打擾到他。
「不要叫我先生,我叫騰。」他放開手轉身看著婉馨。

「好的...」

「我有這麼可怕嗎?為什麼講話要那麼小聲?」龍騰第一次那麼在乎一個女人的感受,「她好像可以隨便牽動我的情緒...」

「請問...?」

「嗯?」龍騰挑眉。

「請問你要帶我去哪裡..?」

「ㄟ..對押..我要帶她去哪裡ㄚ?」他深思著。

「回家..」

「什麼?」婉馨沒聽清楚。

「我要帶妳回家,告訴我妳家在哪裡。」

「喔..」婉馨乖乖的說出自己家裡的地址,她總覺得自己好像無法拒絕這位叫騰的男孩的問話,好奇怪哦~

「戴上去!」龍騰丟給婉馨一頂安全帽,而她也再次乖乖的照做了。

龍騰奇怪的想著並開口。「妳為什麼這麼聽我的話ㄚ?妳不怕我帶妳去危險的地方嗎?」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婉馨脫口而出,接著馬上又紅著臉低下頭。

「我怎麼說出這種話來ㄚ...」婉馨丟臉的想著。

龍騰無語內心卻泛起一絲愉悅,他將婉馨拉上摩托車,離去..

到了目的地,龍騰脫下安全帽甩了甩長髮,「妳叫什麼名字?」他開口問。

「我叫歐婉馨。」

「嗯...記住,天黑了女孩子不要一個人待在外面。」

「好。」婉馨點點頭。

「還有...」

「什麼事?」婉馨好奇的開口。

「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哭,但是我想告訴妳,妳哭起來真的很醜。」「就這樣,掰掰。」龍騰說完,並揚長而去。

婉馨愣在原地。「他是在安慰我嗎...?」婉馨想著。

進了家門,婉馨才發現已經到了該吃晚飯的時間了,她趕緊脫下外套,來到餐桌前...

這次的氣氛卻充滿著愉悅的氣息,來自於雙胞胎姐妹身上─歐德馨和歐婉馨...

上一篇:雙心戀~19

下一篇:雙心戀~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