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0:07:22詩涵baby

雙心戀~24

※ ※ ※

婉馨躺在床上,呆呆的想著...「不知道龍騰他今天要帶我去哪裡...」

自從上次與龍騰遇見之後,早晨上學時間她總會看見他在她家附近等著她,一開始婉馨很抗拒,他怕家裡的人會發現龍騰,可是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像昨天龍騰就對她提出了邀約..

「鈴~~鈴~~」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婉馨快速接起輕輕的回答:「喂...」

「她的聲音怎麼還是這麼小聲ㄚ!這樣子有人會聽到她說話嗎?」龍騰疑惑的想著。

「喂...」聽對方沒有回答,婉馨很有耐性的再次開口。

「嗯...我在妳家樓下,妳下來。」龍騰依舊冷冷的回應。

「好..」婉馨的臉漸漸微紅,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聽到他低沉冷漠的聲音,她的臉就會不由得一陣燥熱...

片刻..

一抹淡紫的身影映入龍騰眼簾..「午安..」

婉馨的柔弱乖巧看在龍騰眼裡,只覺得刺眼,她的家庭背景和自己不同,應該說是完全相反,以一般旁人的眼光來看,婉馨是不該與他這種小混混有所關聯,而自己也非常清楚,可卻還是忍不住被她給深深吸引,每一次見到婉馨,總想將她緊緊的摟在懷中,讓她只屬於自己一人...

想著想著,龍騰微微皺眉,他覺得自己的思想好下流...

婉馨看見他皺眉,便將手伸了過去。

「妳做什麼?」龍騰一把抓住她纖弱的手,「好細..她到底有沒有在吃飯ㄚ~」

突如其來的動作使婉馨膽怯的想將手縮回卻被眼前的男人緊扣住。

「我...只是覺得..你好像在生氣。」婉馨依然小小聲的回答。

「妳在怕我?」龍騰揚眉望著她。

婉馨搖搖頭,「我沒有...還有你抓的我手好痛..」

「抱歉!」龍騰隨即放開了手,為自己的粗心感到無奈。

聽到他的道歉,婉馨驚訝的看著他「他竟然會內疚!?」

「她這種眼神好像認為我是一個無惡不赦的罪人連小小的道歉都不懂似的..」龍騰好笑的看著臉紅的婉馨。

「請問我們要去哪裡..?」被看的渾身不自在的婉馨找了話題想要轉移他對自己的注意力。

「妳想去哪裡?」他根本不清楚一般的乖乖牌會去哪裡...圖書館嗎?不會吧?

「我...我想去撞球場..你可以帶我去嗎?」婉馨馬上浮上一抹紅暈,咬著下唇。
龍騰看著婉馨那誘惑般的舉動,他走向前微微托起婉馨的下巴,婉馨迎上他的目光,心跳加速...

「不要對我做出誘人的動作,我相信妳知道我是個男人。」婉馨一愣,倏時臉紅至耳根,不知該做怎麼樣的反應,她羞愧的無地自容。

龍騰再次忍住想要吻上她的紅唇,離開她的身邊。

「妳想要去撞球場?」龍騰坐上重型機車疑惑的看著她,她不懂,一個看似文靜的女孩怎麼會想去那種是非不分,人群混亂的地方。

「嗯...因為我沒去過。」婉馨走向他,緩緩的開口。

「那..走吧!」龍騰拉她上車,啟動引擎快速離去。

一路上,婉馨只是輕輕的勾著他褲子上的皮帶環,不發一語...

龍疼熄了火,等婉馨下車後,他順勢牽起她的小手,帶她進去名叫「Flying Bar」的撞球館...

婉馨目光一直停留在她的手上,她可以感覺到龍騰的溫暖傳遞到自己手心,婉馨甜蜜的微笑著。

「笑什麼?」龍騰將她帶到撞球台前,

「這裡就是撞球場ㄚ~~」婉馨驚奇的環繞全場。

「笨!妳這樣好像小朋友。」龍騰伸手在婉馨的頭上敲了敲。

「對不起嘛...」婉馨可愛的吐吐舌頭,露出靦腆的笑容...她真的覺得她現在好幸福好幸福...

上一篇:雙心戀~14

下一篇:雙心戀~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