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0:03:06詩涵baby

雙心戀~14

※ ※ ※

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為了不會衝突到,就將兩姊妹分別安置在不同學校,可是兩人對跛此的學校都蠻熟悉的,因為兩人常常互相交換,到對方的學校上課,反正漲的都一樣老師根本看不出來,只有對方的好友才會知道,

這天在婉馨的學校裡...

「婉馨,你最近怪怪的哦~」

「對押!我們班的氣質公主怎麼啦!」婉馨的好友們坐在她的身邊聊天。

「什麼氣質公主..我沒有那麼有氣質,妳們太抬舉我了..」婉馨技巧性的偏離了話題,

「本來就是押!妳不知道我們班上的男生都這麼“抬舉”妳呢!」婉馨的好友之一─沈小茹,故意做出小鳥依人的姿態,逗的婉馨笑了起來,

婉馨甜美的微笑讓一直很喜歡她的姚致文看的出神,

姚致文雖然戴著一付眼鏡,可是眼底的邪氣還是露了出來,更有壞男孩的特質,再加上他在班上的成績很好,使的班上大部分一半的女生都非常迷戀他,不過婉馨並沒有包含在內,

他走向婉馨帶著帥氣的笑容加入她們。「妳們在討論什麼押,這麼開心!可以和我分享嗎?」

他的突然加入帶給婉馨的好友們很大的震撼,原因是因為在那些人裡除了婉馨之外,其他人都非常喜歡他,她們看著姚致文久久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不歡迎我嗎?」姚致文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婉馨。

「哪裡,怎麼會呢!當然歡迎。」婉馨又再次展露出笑容。

姚致文聽到婉馨的回答,開心笑了起來。「那就好!」

這一笑,婉馨的朋友們全部為之瘋狂,可是婉馨仍不明白的看著她的好友們。「妳們怎麼啦!剛剛不是還說的很開心嗎?」

婉馨輕碰著沈小如的背,沈小茹隨即從恍神中清醒過來。「沒..沒有押!我們繼續聊吧!」話是這樣說,可是沈小茹還是一直看著姚致文,一句話也沒說..

婉馨發現大家都不說話只好不好意思的開口。「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都不說話...希望你不會介意。」

「我不會介意的!妳可以告訴我妳們剛剛在說什麼嗎?」姚致文笑笑的說。
「當然可以..我們在說我有氣質的事...」

「嗯..的確,妳真的很有氣質哦~」姚致文讚賞的看著婉馨。

她害羞的低下頭「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我只是比較安靜罷了..」

婉馨害羞的模樣映入姚致文的眼簾,姚致文用愛慕的眼光注視著婉馨。

被姚致文這樣盯著,婉馨渾身覺得不自在...她抬頭說:「快上課了,小如妳們先回座位上吧!」

沈小茹連忙開口。「好..那我們先回位子上..」

說完後,小如等人就回到了座位上,可是姚致文並沒有離開..

「怎麼了..還有事嗎?」婉馨疑惑的看著姚致文。

「婉馨,妳有喜歡的人了嗎?」姚致文的話嚇到了婉馨,她慌亂的不該如何是好。

「為..為什麼這樣問呢?」婉馨結巴了起來,聰明的她怎麼會不知道姚致文的用意,突然婉馨害怕聽到姚致文的回答,因為她的心裡已經有一個想愛卻不能愛的人了...

「因為我喜歡妳,我想知道我有沒有追妳的機會!」姚致文老實的將心裡的感覺告訴婉馨...

果然被婉馨猜到了..他喜歡自己,可是她該如何回答呢?告訴他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嗎..可是萬一他問是誰的話...怎麼辦!我的頭好痛哦~婉馨皺起眉頭來。「真的很抱歉,我目前沒有想和任何人交往的打算,所以..」

「沒關係,我會等妳的!」姚致文露出堅定的眼神..

「沒有喜歡的人就好,這樣我就還有機會..」婉馨以為這樣的說法會好一點..可是沒想到反而更糟,完蛋了,我的頭越來越痛了..

婉馨看著姚致文的眼神,在心裡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那..就這樣吧!已經快要上課了..請你先回位子。」

姚致文見婉馨沒有拒絕,開心的回答:「好..那我回位子了。」

「嗯..」婉馨無力的回答..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明明就已經拒絕他啦...算了算了!只要我不給他機會就好了,我現在只要好好的唸書就好...」可是婉馨漸漸發現自己眼前越來越模糊,頭也越來越痛..最後..婉馨的眼前就一片黑了...

上一篇:雙心戀~23

下一篇:雙心戀~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