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09:51詩涵baby

雙心戀~2

※ ※ ※

十七年後~

「德馨,這次的英文報告妳到底寫了沒押?」林可婷緊張的看著身旁的好友,只見德馨神色自若的吃著午餐絲毫不覺得有什怪異之處

「還沒寫押!沒差拉!反正不是下禮拜才要交嗎?」德馨一口氣吃完手上的麵包。

「德馨..今天下午的理化和英文調課了啦!妳忘了押....」可婷無力的喊道。

「什麼?!哎唷!我怎麼可能會記得嘛...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德馨絕望的坐在地上,摀住臉低吼。

老天爺好像也感應到了德馨的感受竟也下起滂沱大雨...

「下雨了!快點到那邊的走廊避雨..」可婷連忙拉起做在地上的德馨往躲雨的方向跑去..

全身已溼透的歐德馨不耐煩的拍拍身上的水珠嘀咕「什麼爛天氣押!剛剛明明是晴空萬里的,竟然給我下起雨來,我怎麼會這麼衰押!真是..」

「夠了!德馨別再唸了,吼!煩死了!」

沒想到連好脾氣的可婷都發起火來,德馨馬上閉口,以免被罵個半死。

「可婷,妳怎麼全身濕成這樣,要不要去保健室借吹風機,這樣很容易感冒唷!」天呀!這辜成豪到底會不會看人臉色押!他這麼纏人,如果是平常的話可婷還會心平氣和的,現在可婷氣成這樣擺明了就是飛蛾撲火嘛!不知可婷會怎麼回應他,嘿嘿,有好戲可看了!

德馨擺出好奇的臉色回望著可婷。

「不好意思辜同學,我心情不太好,希望你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可婷閉上眼似乎在緩和情緒,

但辜成豪卻還不死心「是哦!妳心情不好,沒關係妳可以和我聊一聊,說不定心情會好一點唷!」

「抱歉!」

德馨只見可婷低吼轉身就走,絲毫不理會愣在原地的辜成豪,快速離去,她才不想“接手”安慰他呢!
德馨匆忙的跑走,好像身後有什麼妖魔鬼怪一般,但是,由於她太過匆忙不小心撞上迎面而來的男人,

這位“男人”..真的是超帥的!英挺的鼻子,鮮紅的薄唇加上修長強健的身軀,哦~簡直就無可挑剔,人間中的極品!更不可置信的是這間號稱“青蛙窩”的學校,竟然也有這麼帥的帥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德馨就這樣眼神迷離的看著眼前的俊男,直到...

「同學?」對方疑惑的看著德馨。

「ㄜ..不好意思..我剛剛不小心...所以...不要見怪。」我到底在說什麼押!德馨低下頭尷尬的拉拉衣服下擺,深怕一抬頭魂魄又被眼前不知名的帥哥給吸了過去。

龍澤微微勾起嘴角,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小學妹,這女孩還真有趣..「沒關係,我不介意。倒是妳,一身濕的,小心感冒。」

聽到他這樣關心她,德馨小聲的嬌嗔「我沒事,謝謝學長關心。」

「你真的沒事嗎?可是妳的臉頰好紅唷!」龍澤擔心的看著德馨。

德馨撫上她的臉,果然很燙,她用小到螞蟻都聽不到的聲音回答「我..真的沒事。」

「我叫龍澤,妳呢?」

「我叫歐德馨..」

「阿澤!」

「喔~來了!很高興認識妳,我走了,掰掰!」

「嗯..掰掰..」

德馨目送龍澤離去的背影,心裡泛起一絲漣漪...

上一篇:雙心戀

下一篇:雙心戀~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