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07:1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81...95/5/1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累...

中午不能睡覺,要到電腦教室練powerpoint...

真的是很想很想睡覺...

發展老師機車的要死,又要我們訂正那個什麼濫考卷...

說什麼不是+10分就是-10分...

分明就是逼我們一定要訂正ㄚ!!妳去跳樓或是撞牆去死吧妳!!

機車的傢伙!!

不能睡覺,又要考兩張考卷...

考完惹又不准我們趴在桌子上休息..我們是真的很累ㄟ!!

根本就不能體諒我們的心情....

第二節又要考試...給我們3分鐘看13章!!X的!!最好是看的完啦!!

第28題明明B和C都可以...偏偏就是不給我們分數!!

很機車ㄟ妳!!還好這兩張考卷我都考82分...>"<

自習課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吃叭噗~~我吃惹3枝~~超開心的說..

從那之後,我的心情就不知道為什麼就超 High 的~~哈哈!!

幼概還能考到50分~~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惹~~哈哈~

幸好惡魔只有59分!~如果他真的及格惹,我想我會氣死吧!!

最近常常對他動用武力~~沒辦法!他實在是有夠變態的~

真的很想痛扁他一頓...>"<

晚輔自習課死班導又在那邊給我發什麼神經...

一直問我們問題,還很鑽牛角尖!!煩ㄋㄟ妳!!

之後的兩節課是要讓我們練習電腦的時間...

可是我們都在上網~~有的看網站,而我是在和別人聊天~~

好久好久都沒有上聊天室惹~沒辦法家裡電腦太濫~~哈!

奇怪?!老爸昨天明明說要把電腦拿去重灌的說...

他可能忘記惹吧~~他的記憶性越來越差囉~~

也許我老惹根本就什麼也記不起來惹..我現在的記憶力就很濫惹...

以後怎麼辦押!~~~~(吶喊)

今天知道惹一件讓我超傻眼的事...

妳為什麼要對我說謊??妳明明那時就親口跟我說妳要去...

可是妳今天卻又說沒有!!太可笑惹吧!!

我只是想說妳會不會老實把妳的想法告訴我...

就算妳不說,我也不會逼妳押!!

但妳竟然給我全盤否認,就好像那些事情根本沒發生過一般..

原來妳是這麼的會演戲押~~我真的搞不懂妳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她說的都是謊話嗎??不可能!!不是我不相信妳!!

而是妳親口跟我說的事情...妳卻又說沒有..

真的讓我很傻眼 也很灰心...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謊!!妳把我當作妳的好朋友不是嗎??

那妳為什麼要矇騙我!!我不懂!!真的不懂!!

如果妳真的是打算就這樣一直騙我到最後...

那麼我以後再也不會相信妳!!也不會聽進妳告訴我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