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11:4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71...95/4/16

現在是我的心情發洩時間~~有髒話的話請不要介意

首先是有關我的友情...

XXX如果妳在繼續給我這麼愛生氣的話,我相信最後是我會先發飆!!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要搞成這樣,所以我會繼續忍耐下去!!

只是再妳發癲的那段時間,本小姐我絕對不會去理會妳!!

如果我自己有錯,我會直接跟妳道歉,但是如果我沒有!!

妳就別忘想我會再次低聲下氣向妳說抱歉!!ˋˊ

XXX有很多事情事要學會去包容和體諒的...

而這些事情該說的我也說惹!!所以我不會在去提起這件事!!

之後妳們跟我說的那些事情,我也只會聽過就算惹~不會去給妳們什麼回應

因為我認為這些事情已經沒有什麼處理的必要惹!!

XXX我對你的噁心已經快要到達一個極限惹!!

之前就對你說過的話,我也說惹!!後來會再繼續跟你做朋友,

也是因為不想要就這樣放棄一個友情...

如今事情已經搞成這樣惹,我就不屑有你這種人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惹!!

所以,我不會在理會你!!你也別再來騷擾我惹!!謝謝!!

第二是有關於我的親情...

我真的很討厭你!!恨不得你馬上去死!!

整天只會往外面跑,我請問你活下去有什麼意義!!

功課差勁!!就連你的品行也差的可以!!

長輩的話你可以不聽,但是你有必要這麼的沒禮貌嗎??

對於我說的話,你只會惱羞成怒,然後用東西丟我!!

你說你不想變的跟老爸一樣,那我再請問你,你這樣的做法跟他有什麼不同??

老爸的脾氣是很差沒錯!!整潔方面也的確是很固執,這樣確實是很討厭!!

但是他關心我們是真的!!他對你的那些忍耐是真的!!

畢竟他已經改變惹許多,那為什麼你做不到!!

家裡的經濟問題你懂嗎?? 爸媽的公司快倒惹你知道嗎??

你什麼也不知道,所以你就仗著這一點無知的態度,

來對媽咪要錢!!要媽咪給你錢!!沒錢惹你就會去偷!!

這樣的做法跟人渣有什麼差別!!

手機給你是為了好方便聯絡你!!手機壞了不能打電話...

你就可以用傳簡訊傳到1000多塊!!你會不會太過分惹!!


上次你說你要去外面墮落!!那你回來做什麼!!為什麼不乾脆去死惹算惹!!

我真恨有你這種弟弟!!

第三是關於我的課業...

我已經很努力的再看書..希望成績能夠再平穩一點...

數學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知道自己上課根本就沒在聽..只會看小說或是玩手機...

天哪~~這些事情我自己都知道,那為什麼我還是不肯好好專心聽課..

數學差都是我自己害的..先天不良加上後天不足...

這些都是我應得的報應吧....>"<

再來這些...只能用英文打...

I really do not have the means not to go think you..

I meet subconsciousness to wait for you, looks at you! !

I really hate the expression which your any did not know...

I dislike you and Ann am that good..

Any matter all greasily in same place. The feeling looks like
the lover.

I really very much do not like her, I knew that is I death
anniversary jealous mind too is heavy..

But I all did not know how should manage only then well...

You are perhaps bad,desolateto me ..

Although I can feel bad very much..

But perhaps like this I could not again continue to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