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21:39:11蘇彩惠

【全球八大人跡罕至的絕美旅行地】

         【全球八大人跡罕至的美旅行地】

 


                             堪察加半島

 

堪察加半島位於俄羅斯東海岸,是一個極少有人參觀遊覽的地方。半島長1200公里,最壯觀的景色要數有200多座活火山的地區,周圍的熔岩區曾 被用作俄羅斯月球車的試驗場地。以前我們需要6個月的行程才能到達堪察加半島,現在可以從莫斯科出發,乘坐11個小時的飛機便可到達,這或許是最長的國內航線了。

 



                                   約克角

 

約克角位於澳大利亞的最北端,是一個偏遠、讓人望而生畏的地方。從凱恩斯港口出發航行大約1000公里就會找到約克角,這需要幾天的航行,包括穿越有河口魚的河道。在這些經歷了危險和疲憊之後,將會非常興奮的看到一個海岬,除此之外就沒有什了,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轉過身來開始返航。

 



                                   康考迪亞

 

了去巴基斯坦北部的康考迪亞必須步行大約10天,最終會到達世界第二大高峰——喬戈裏峰的山下。簡單易行的方法在這裏是不存在的。攝影師蓋倫羅厄爾把這裏稱之“山神的宮殿”。康考迪亞冰川的偏遠使的美麗無以倫比。

 



                       俄羅斯奧爾洪島

 

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我們乘火車從莫斯科出發需要3天半的時間,從北京出發需要3天的時間才能到達。貝爾加湖含有世界上20%的淡水,在的中心是長72公里的奧爾洪島。奧爾洪島是貝加爾湖最大的島,因一些氣候原因,據說奧爾洪島上的晴天天數比黑海海岸的晴天天數還要多,而周圍都是烏雲籠

 



                     古丁尼伯國家公園

 

加拿大第 二大國家公園——古丁尼伯(Quttinirpaaq)國家公園也是個很少有人問津的地方,已經到了北美的最北端——哥倫比亞角,對於遊客來說去一的 費用也是非常可觀的,從Resolute出發,包機往返就需要32000加元。公園裏沒有任何的遊玩設施、道路和樹木,只有北極熊和美麗的景色。

 



                        智利魯賓遜島

 

文學史上最著名的孤獨者是魯濱遜,在離南美洲海 岸670公里的地方有一個孤獨的島和他同名,這就是魯濱遜島。1704年,蘇格蘭水手亞歷山大。塞爾扣克在和船長發生爭執之後,被迫留在了這個島上,他獨 自一人在島上生活了4年。丹尼爾。笛福是受到亞歷山大。塞爾扣克經歷的發寫了《魯濱遜漂流記》。如今,因魯濱遜島非常的偏僻,有大約500人居住在這 裏。很少會有人到達此處,每年來的遊客不到100人。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斯科蒂的城堡

 

在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芝加哥百萬富翁埃爾伯特詹森被加州的死谷裏有金子的這種假話給騙了。然而,在這種乾旱、酷熱的情況下,詹森發現了更加寶貴的東西——健康,所以他在死穀裏修建了這座城堡。如今,這個西班牙風格的大農場離最近的死穀定居點也有70公里

 



                       沙烏地阿拉伯空白之地

 

沙烏地阿拉伯空白之地是阿拉伯半島上的沙漠魯布哈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海,這裏的含沙量占整個撒哈拉沙漠的一半,面積達583千平方公里。覆蓋阿拉伯半島的面積比法國大,比比利時和荷蘭加起來還要大,空白之地的沙丘有的和埃菲爾鐵塔一樣高,拔地高300多米,延綿幾百公里。不同的是,埃菲爾鐵塔會一直屹立在巴黎的土地裏,然而這些沙丘在大風的推動下,每年會向前移動30

 

                  ※摘自2013111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