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1:02:26搞ˊ公主

討厭



每次只要看到我腳上留下來的疤痕

我就好討厭好討厭你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看到疤痕

我就好恨好氣然後我的傷口就會好痛



討厭為什麼要惹我生氣

討厭為什麼都說不聽

討厭為什麼做錯事都有你的理由和藉口

討厭你明明知道我曾經的害怕曾經的傷口

還這樣做 在傷口上灑鹽

 

可不可以不要每個人到最後都做出一樣的事

 〔我害怕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答應我後又這樣違背

可不可以不要怕我生氣編出謊言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說 

 難道我不夠珍惜嗎?我不夠疼嗎?

可不可以通通都不要

 

我討厭你們 很討厭很討厭

一個個失去後才知道錯

那我算什麼??



上一篇: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