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2:52:48艾馬力

所謂朋友

明日報的開台

是我第一次用網路的形式留下寫給自己的隻字片語

當時並沒有部落格的流行

在這裡寫東寫西也從來不是抱著交朋友給誰看的心態

完全只是為了抒發某些苦悶

今天去看了一個部落格, 從前第一個留言給我的 "朋友"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猜測應該是她吧, 也許是我誤會了

我一直還蠻感謝她的

當時有陌生人來留言的那種受到鼓勵的感覺

雖然也不見得是說著鼓勵的話....不知怎麼形容好

大概是我太冒昧突然出現留下祝福

嚇到人家了吧

留言被刪除了, 那種感覺還真是難以言語....很想好好解釋沒有任何惡意的我

還是她以為我是男生而需要避嫌一下....唉

但這又有什麼好解釋的呢

有的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