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1:54:00 深濃

忙裡砍瞎

 

這比瞎忙還要瞎上一百度,推事是功夫,做事是學問,做人大概是最可以模糊化到底的本事。 

一切都是體驗,馬戲團要上戲,耍把戲也得耍了,我很深知這是因為沒人願做事,而非不能。比較可笑的是,如果球到手裡隨你拋或留,這也是有何不可之事呢!我從不自大的自以為是,但也很看重自己,只是事情其實不該這樣簡單的,太輕易的事卻無人敢做,那麼就是這案子漏洞疑點過多囉。


對於耳提面命的提醒,敝人耐心有限,千萬別被我看似小貓的個性給惹火了,那我就拿剪刀裁下去,嗯!這是最快最不必太傷自己耐性的方法。 

不聰明人做聰明事是很奇怪的,所以基於這理由,我就把不聰明的那份預算給喀嚓減到剩十分之一,裝無辜嗎?真是超級討厭的溫吞餃,掌錢的大人氣壞了,我可不想被溫吞的人殺我細胞,刀一切,砍啦! 

甚麼不會,對於耍爛拖延的,刀再鏽我都砍得下的,小的啥壞事都不做,但做除惡的事,很能下手的。 




Ps.
事多人多手少口張大,瞎功大精進中

 

 

上一篇:紊亂

iamhere757 2009-01-12 12:04:52

掌錢大人說 這豬真是不能交代的

啊! 別這樣誣蔑豬耶

人家豬跟她不同國喔

豬的智商不輸溫吞餃耶

ㄘㄟ



(豬無奈無力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