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1:43:00Oo吃包子不犯法oO

新車&馴車

本來買的那台二手車...
放棄了~"~
那台再賣回去
昨天買了台新的了(新的應該不會發不動了吧= =)
車行還蠻有效率的
當天說要買晚上就拿到了
新車...聽說要馴車@@"
就用即時通約人一起去馴車啦
後來老大跟ㄐㄐ龜...= =
晚上10點多快11點跑來我家看車
還被拐出去...加油~呵呵
回來看到即時通
鳳梨就找我去馴車順便看禮拜一班遊的路線
今天下午先到土司家幫他看一下電腦
嗯...沒有幫到他的感覺= =
3點多鳳梨打給我說要出發啦
後來就跟麥摳還有一個好像是學長吧@@"一起去
出發往關廟騎...第一次從這邊騎(都山路~"~)
第一次騎山路騎著新的車...跟不太上= =
騎到目的地休息一下(路線滿崎嶇的~"~)
天...開始下雨了
就往回去的路線騎<
但是是不同的路線= =
騎到一半...雨越下越大
趕快找個地方躲雨<
等到沒雨...再出發
騎到一半又開始在下了...而且又再打雷>"<
買個輕便雨衣
出發...= =
騎到一半
那雨根本是下到好像是針在刺一樣...會痛@@"
騎到新化那邊
呃...這邊根本沒下ˋˊ
路上還經過新化老街(我沒去過...)
回到家後
看一下
哇...120公里了!!出發時好像剛20公里而已吧= =
然後就去洗澡、吃飯啦

感言:我還活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