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40:49旦時

我只抽七根就行了。

現在你説:「好吧丨今天從早到晚,我只要加二匙就好。」明天 你説:「我不喝十杯茶,我喝五杯就夠了。」或r我不抽十根烟 ,我只抽七根就行了。」
要一點一滴來培養你的意志力。這正好像教小孩子走路一樣 ,一次只能走一小步。小孩子嘗試一下,跌倒了,又爬了起來, 而你説:「你的確是了不起。來!現在你走另外一大步吧!」這 才是你教孩子走路的方法。我們的心靈也是很脆弱而且幼稚,所 以你必須慢慢地訓練它。
假如你能夠做到你決心想做的事情,而不找藉口,耽擱,懶 惰或延誤,那麼你已會運用你的意志力。你想做什麼事,就去做 它。甚至只有想要做的念頭,就可以影響你所要去做的事情了。
有些人説••「好的,讓我看看,讓我試試.......」你們説:「
讓我試試」,就好像是對於他們自己要去嘗試的事情都沒有信心 似的。這種人就不會運用他們的意志力了。
相反的,假如他們説:「我想要去做那件事,而且無論如何 我都要完成它。」光是如此的堅定態度,一開始就產生了力量。 當你想「似乎能夠做好我想要做的任何事」時,你就真正能做好 你想要去做的任何事情了。因為你對你的自我已經具有了信心。
要經常記住你的目標。假如你了解目標並致力要去達成它, 就不會因失敗而傷心了。光是想達成目標的興趣,就會使你有所 成就。
87
向您推薦:液態拉皮  整體造型教學  新莊電器維修  

對定義的需求
在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
每一個人裏頭都必須有一 是人。
聖潔的童貞女。
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這都指明基督要作我們的人位。
悔改歸正
耶穌來是要迎娶那聖潔的新婦。
原有的純真。
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