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06:48軍帥

我...好像只會帶給你眼淚

我...好像只會帶給你眼淚...我什麼都不能幫你...
這樣我還有什麼意義...我最近常在想...
我跟你再一起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再一起我有什麼功能...
我曾這樣的問過你...我對你有什麼功用...
妳告訴我...給你撒嬌給你欺負...
妳問我我很失望嗎...我告訴你不會...
不是不會只是反應不過來...我帶給你的原來只有這樣...
原來我的愛只能給你這樣的感覺...
昨天妳生病了...妳告訴我...妳不用我照顧...
你自己會照顧自己...讓我好不傻眼...
頓時我感覺我真的讓你連我可以照顧妳的感覺也沒有嗎...
這樣身為你情人的我是依什麼樣的身分在你身旁...
我開始懷疑情人兩個字是什麼樣的定義...
我以為承認對方是情人兩個字的時候...
就該負起責任...照顧你...給予安全感...
需要給你關心跟包容...
可是這些在你身上妳好像都不需要我這麼做...
我知道你從來就不把我當男生看...我認了...
這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在你眼裡...
妳覺得男生才該扛這一切...女生則不用擔當這所有...
我知道你喜歡男生...喜歡上我則是我的愛...
但我越來越迷惑...這樣的愛我能撐多久...
我開始懷疑男生是否才是真正的適合妳...
哪一天我的愛不在那麼的濃烈...
我是否會從新被重重拋下...我們的愛情長跑了那麼久...
一路上我拋棄的不能回顧的東西太多...
價值已經不能用言語衡量...就是為了這段愛情...
不能後悔...不能回頭...就為了跑到終點...
我已經沒有回路了...
我只願這一路上的天氣別在刮風閃電下雨...
我怕我會因為生病病情嚴重撐不到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