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40:59sheng chun

♥136




哼哼哼!!

都丟我自己一個人

都不知道自己在線上有多無聊

亨!!討厭!!

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都不知道我也想要出去

但不能出去的那種痛苦

亨!!都不懂都不懂


哀!情人節能出去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

害我心情超差的!!

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知道說了又會怎樣

要跟誰去約會ㄇ??

哀哀哀~

心情好差喔!


寶貝 我好害怕喔!!

不知道在怕什麼的?

一直都很不安~

為什麼??



最近每天都去寶貝家

去霸佔他的床

因為我想睡覺....

哀!都一直看A片都不理我

說什麼立志向上的片阿

算ㄌ啦~~

我好想留久一點

我好想多陪你一點

但是 總是不能

總是要顧慮

你會不會怪我??




哀!好想你喔~~

你有沒有想我??

我知道你一定說沒有




親愛的

我很愛你....



上一篇:♥135

下一篇:♥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