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33:12sheng chun

♥139




昨天情人節

和寶貝吵個不停

當然不是真吵架阿~~

不然我可能會傷心死!!

寶貝怎麼可能和我真吵架呢??

ㄏㄏ~~要乖乖喔!!

下午寶貝陪我去應徵台積電

恩!!進了耶!!

好意外喔~~

我就說那個人一定是看我漂亮

下大雨ㄌ~~

我們在7-11躲了一下~~

本來只是上個廁所就要走ㄌ

結果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坐在裡面等雨下小一點囉

ㄏㄏ~好浪漫喔!!

情人節耶~~~下雨..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恩~~謝謝寶貝請客

第一次有人陪我過情人節..

第一次讓我覺得情人節過ㄉ好幸福

ㄏㄏ 寶貝我好開心!

下次109在還你

誰叫昨天吃藥會很想睡

我也沒辦法阿~~

哀哀~~你要原諒我喔~~

還有阿~~這兩天都是你在照顧我!!

辛苦你ㄌ!!


還有還有 謝謝你的禮物

我好喜歡喔!!

多啦A夢ㄟ!!

寶貝讓你破費了...

我會戴她的

可是你不要笑我喔!!

寶貝你都不穿我送你ㄉ衣服

這樣我會很傷心難過勒!!

都不穿的!!


今天寶貝又叫我不要回家ㄌ

我又好想哭喔!!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

但是........

我們要忍耐阿

太常住了

我媽一定又會懷疑的

寶貝...我們都要乖乖

我們都要想彼此

都要很愛彼此

這樣我們才回長久

知不知道???


希望明天還可以去找寶貝..

ㄏㄏ!!


我很愛你...我ㄉ大寶貝..


我好幸福喔!!!

祝我們昨天

情人節快樂...

牛郎和織女一定是看到我們兩ㄍ愛ㄉ這麼深

所以昨天才在為我們哭的

她們太感動ㄌ

ㄏㄏ...


你要想我喔!!

也要愛我喔!!

我親愛ㄉ大寶貝....

恩嗎!!



上一篇:♥136

下一篇:♥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