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4:35sheng chun

♥101

親愛的某人
今天是101天耶!!
開心嗎??
就像你說的
三位數和兩位數就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ㄏㄏ



我們第一次見面
是一起吃午飯
跟你還不認識
但是對你有印象ㄌ
第一次跟你說話
是因為排球比賽
很慶幸我有記你的名字
因為我跟你要了電話
所以你認識了我



某人
謝謝你有傳簡訊跟我要MSN
謝謝你剛開始就對我那麼好
讓我對你有感覺
謝謝你跟我告白
不然我們現在應該也不會有101天

一開始的害羞
讓某人都很不敢接近我
連小手手都不牽我一下
真是的

第一次住某人家
還記得嗎??
那一夜我們沒睡
我們拍了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張照片
你帶我去看醫生
你帶我去小北夜市買章魚燒
我們去全聯買了Bar
你還買了葡萄柚綠給我喝
隔天要考企管你拼命叫我看書
我卻不想看 在那邊張了
但是妳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們一起打了很多場的排球
雖然輸了很多場
但我們還是贏了頭和尾
ㄏㄏ
因為你
我排球技術又增進了


第一次去大東
是某人答應我要帶我去的
我還記得我們去吃牛排
那天還是我主動牽了你的手
和你去了黃金海岸
拍了很多照片
在沙灘畫了大愛心
寫著我們的名字
某人應該不知道
我真的很幸福


某人第一次跟我回高中
很害羞ㄅ
老師說你對我很好
我說 對阿對阿
妳真的很好


很快很快的
我們30天到了
某人給我的驚喜
我很感動
某人一直很想要我哭
他一直覺得我沒有感動
可是 我是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那天我們又去了黃金海岸看夜景
妳送了我項鍊
很開心耶!!
隔天換我跟某人回雲林
你也帶我回你的高中
還看到我未來的爸爸
某人帶我去逛斗六
帶我去吃好吃的蜜汁燒烤
很好吃耶!!
你答應我的喔!!還要帶我去吃


之後我好常去住某人家喔
因為某人太想我了
我也太想某人了
某人跟我說
最後的朋友很好看
我也愛上了他
ㄏㄏ
可是他完結篇了
某人都說我好主動
說我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感覺
吼!!你都不懂
每次親你都不回應我
害我很受傷ㄟ
不過
我們現在很好很好
真的很好
某人很愛騷我癢
某人很愛親我
ㄏㄏ


某人有次跟我說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沒有很喜歡我
再想說是不是當朋友會比較好
你知道ㄇ??
聽了好難過喔!!
可是你跟我說
妳現在真的很愛我
離不開我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只想說
不管你之前有沒有很愛我
至少你現在和在未來
會很愛我
這樣就夠了


我們經過101個日子
感覺已經過了好久
我覺得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這101個日子裏面
你陪我哭過笑過
包容我的任性
你也知道我很愛張
但你總是不覺得煩
我知道我悶
你就會悶
所以 我很努力要讓自己開心
而不是強顏歡笑
是發自內心
你說的很多事我都懂
我現在很好了
你知道嗎??
我上次看到你看到我哭
你差點眼淚掉下來
我好心疼喔!!

我知道我們的情侶裝是我們100天的禮物
謝謝你送我
你知道我很愛

在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會更好
因為你知道的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我....離不開你了
你要對我負責了!!!


我們要一起踏過很多地方
屬於我們很多的回憶
很多很多事情
我都想要跟你一起完成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江怡亭
你答應我的
我們要在一起七輩子的
如果七輩子不夠
那我們就一直一直在一起
不分開不分開了


我很愛你


101天 Happy

上一篇:♥99

下一篇:♥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