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3:03:55藤一貝子

可以幫我個忙嗎?.....做我的老婆!

那天,我們透過MSN聊天,忽然你跟我說:可以幫我個忙嗎?
我,不假思索的馬上回覆妳:可以呀。
你要我幫你找個愛神邱比特的圖,你要放在PowerPoint裡做簡報用的。
我上網找了一下,沒適合的,就隨手畫了一個邱比特送給妳的簡報。

回家途中,騎著機車,想著如果有天,
我向妳說:可以幫個忙嗎?
你回答:OK。
我說:幫我個忙,可以做我的老婆嗎?

嘿嘿!.........不知,你會不會被我嚇跑。

..........這段幻想,在我騎車回家路上,讓我好開心.....自己想的很甜蜜,但世界還是維持著原來的樣子運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