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8:59:34▃▂ YUAN'' ﹏ゥ

對我不公平. . .

-七年級發生過的事
還要重來?
我不想
不願回想
我不想負擔...
我也不想下去...
雖然我知道我沒辦法決定
我沒有辦法拒絕...

真的不要
在委屈了....



你難過ㄉ時候我陪你
你怯懦的時候我也陪著你
你孤單的時候我也陪著你
那....
我呢?
公平ㄇ...
你開心我傷心
你快樂我孤獨
那這樣?

That`s not fair. . .




成績一直前進不了
我想想有可能真ㄉ會叫我嗎
把電腦給拆了= =
我做得到ㄇ?
我好動搖= =
九年級了
我要幹嘛?
我能幹嘛
真的真的
老師所說的臨門一腳
快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