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2 00:42:29深深

奈何僑

攝於91.11義大利羅馬.鬥獸場生門                                                     


我用背對著你 走開                                                                                                                                                   
這樣 月光會朦朧點........
 
******************************
 
奈何橋上站著無奈
感情像剛摘下的鮮花瓣一樣
鋪落在通往橋的小路上
我該懊惱 還是心酸?
嗩吶哭著!!
 
站在橋頭 
我微微的笑著
轉身後 
我就會快樂了
會不顧一切的快樂嗎?
沒人想通這個道理過
 
站在橋上
我還是用背對著你
讓你看著我流瀉的髮絲
及髮絲上的花瓣
我的青春 我的花樣
是這樣甜美
 
奈何橋上站著無奈
無奈 佈滿了時間的灰塵
灰塵是可笑的理由
我仍然堅持背對著你

閉眼 
    縱下

這刻 有想我嗎?
 
 
深深寫於91.8.18 夜 11:59 
  
  這是報上很平常的新聞。
  一個女生,是另一個女人的第三者,在事業不如意,感情又備受煎熬時,懷疑對方又另結新歡,在內心悔恨但又不願放手同時,她跳樓自殺。選擇以20多歲的青春年華換取對方永生的抱憾。
  是不是很平常的社會新聞事件?

上一篇:聊室景觀(一)--GAME~

下一篇: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