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0:34:21深深

S和R

  


   七月底時去廟裡過香火,求了兩個手機吊飾,一個是英文字S配著粉紅轉運輪,適合我求桃花來忘記你的企盼,一個是英文字R配著銀白轉運輪,是要給需要多方好運的你。                                                                                       

  我希望我的日子裡沒有你來過,也希望你的記憶裡不要殘存著我,於是,我默默滅掉所有聞的到你氣息的週遭,也哀求你刪掉所有信箱裡痛苦記憶的情緒,企圖掩蓋我們的曾經。

  望著沒機會送出的R字吊飾,聽說你經過一個穩定的情人節後,隨即軟弱的躺在桌上奄奄一息,而我們之間的聯繫,也有如風中蛛網,只剩殘缺飄搖的餘絲。

  默默收起R字吊飾,雖然無法隨祈願留在你身邊,當僅存的氣息,也只能摘下當中的祝福隨風寄給你。

  請你千萬記得,用一顆跳動的心記憶,絕對比留下任何足跡記憶,還要令人呼吸急促。

  

  聽說,你換手機了。

 

 

     深深  寫于99.8.18 凌晨45分

  

 

上一篇:雪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