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1:35:45深深

崩潰

攝於93.2 拉斯維加斯                                                                                                                                                                              
                                                                                      
 
 
我想做淡粉的可人兒
 媽咪 我在你淡粉的淚底                                        
************************************************ 

俯著身
垂視我沉入淡粉花兒的面容
總以為你傾吐的氣
是我的回神

在我的假裝安靜
你用崩潰放棄 沉默 
選擇 撕聲哀嚎
用力的
撕 
 裂 
空 氣
意圖撕裂我 
離去的迷途

媽咪
我只能輕輕的
懸在你的左邊
你倒在爸右肩上的傷心
是我無法扶起的不忍

儘管過了橋喝了忘魂
我還是要尋你
在緲邈的來世

淡粉的布幔
淡粉的空氣
我仍在你淡粉的淚底
然後 
  墬
   落



深深寫於 93.11.20零晨零時整 記憶應采靈喪女



  依稀印象學生時候,女明星流行靈氣飄逸,那時林青霞當道。
  當時,應采靈這名字不食人間煙火的不得了,說真的不覺她長的漂亮。但是,她那簡直霧成一堆朦朧的大眼,跟那堅毅緊抿的薄唇,始終牽引人的不自主視線。
  人墮入生活後,當然沒空在去注意什麼是靈氣,什麼是不食煙火;隨著社會新聞勾起我的幾乎遺忘的臉龐。
  我訝異。
  尤其我看到她連日來未曾像發狂的人一樣痛恨指責對方,也未曾亂了心緒的失控,只有默默。但在最後告別式的那幕放聲撕裂,我才知道再怎樣堅毅的薄唇,都會被那刻不捨跟心疼完全擊毀崩潰無存。
  只因為,她是媽媽。

上一篇:聊室景觀(三)-鍵盤

下一篇:懺悔與不解

2007-01-03 10:32:07

隱藏的是一個不顯露的心

撕裂的是心所依附的靈魂

心中的痛...靈魂的..楚

憾働的心

無楚

苦楚的靈魂

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