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3:52:57紮實.Milch

hi

沒想到再一次增文是在新的一年

不過也無所謂啦 反正沒人知道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好多話想宣洩

不停的打字卻還是無法減少一些憂愁 還是想要找個人聊聊才對

可是 忽然發現找不到那個能聽我說的人 有些失落

尋尋覓覓到最後還是一無所獲 放棄了

也許是我太卑鄙了  

 

 

不管怎麼樣 心態不變就連神仙也幫不了我 這些我都知道

卻怎嚜也無法改變什麼 其實很明白的是沒有感情了 或許還有殘留一些

可是不是非必要的  卻不知道自己在執著什麼

我的心胸怎嚜就這麼的不開闊 快瘋了

 

會遇到的 現在完全是不想去想

自知之明是知道不可能 卻又極度渴望

 

 

 

該怎嚜走下去 一直都很迷惘

怎嚜可以一走了之 怎嚜可以這麼輕易的忘懷一切

怎嚜可以 怎嚜可以一點愧疚都沒有

好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