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22:23小御*

江西小太陽

今天和阿蓉奕起回家

遇到之前國二ㄉ一ㄍ男ㄉ

婐真ㄉ很討厭他

人噁心ㄉ要命

雖然他有混

但婐脆他超反感ㄉ

過馬路婐躲在阿蓉後面ㄅ想見他

他又應在大馬路大叫

要婐借錢給他

當時我超想罵他

我跟你很熟嗎~~殺小阿

憑哪一點你有資格跟我說話阿~~機機歪歪

對他反感是上次他欺負國一ㄉ一ㄍ男生\

婐說ㄌ一些話

他問~~你罩她阿

之後又說ㄌ一些婐超反感ㄉ化


肉麻~~~~~

噁心~~~~~~~~~~

那天我超想吐鈔想扁人~從那次我就更加確定我討厭他

如果有人對你說<而且跟你靠很近>又很小聲ㄉ說

婐心疼你

婐忌妒那國一ㄉ

靠~~

你ㄅ會吐才怪~~~噁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