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5:35:00*花小花♥

夠囉




你當我是白痴噢
你白痴白痴白痴

聽不懂我在罵誰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對象的罵

覺得自己好想ㄉㄧㄤ人



好累好累
拜託肚子別再痛了
整個就胃脹得全身痠痛
八成是壓力太大
睡都睡不飽
書都讀不完

今天是段考
明天是段考
噢耶
明天可以放輕鬆了
肚子乖乖壓力已經解除了齁((白痴==




我要唸書了
今天考的很爛
明天別爛了
自己加油吧

黑眼圈好重
來個大補眠吧
明天






今天陪慈恩去買日拋
他在學試戴隱形眼鏡我們等了好久
一直在那邊試眼鏡
蓁蓁說我比較適合紅框的
可惜我都買眼鏡了
很怕老闆會把我們齁出去
他心裡一定幹繳我們





終於回家
拖著疲憊的身軀
噢我真的很累












完。 

上一篇:衰..

下一篇:4天 天氣都沒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