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4:38*花小花♥

衰..



p:今天以為會好天氣!結果是雷陣雨:(




早自習天空就開始打雷下雨
一堆人都沒帶傘

好可惡









早上給我爸載來
下摩托車時他給我零錢
我就漏接 20塊掉了

有一個十塊竟然滾到爛泥沼裡
噢 ...

我就把它撿起來

很髒 可是我沒有衛生紙
我就不知怎辦 一直拿在手上
可是我要去買早餐
想說隨便辣 我就用手把那髒硬幣的泥擦掉

結果我聞了一下手
god ~ 好臭!
真的很噁心...

後來我就趕快把那錢付掉了

怎個很衰壓









下午三節都再練我們班要跳的舞
哈 很好玩
但第三節變得好累噢= =




好險下午都沒有什麼衰事












放學前10分鐘
又下雨打雷= =
很多人都沒雨傘
幸虧放學時
雨有變小

反正就做完公車走回家的路上

每天必經過的一個樓梯
我在那邊滑倒= =
好險沒有撞到

指甲稍微壓到
齁齁..
超丟臉的
好險沒人看到


以後我在下雨天不穿那雙鞋了辣
又不會仿滑



真的很機




明天會是好運氣吧..希望~











完。

上一篇:(補)十三行博物館

下一篇: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