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05:51*花小花♥

哈哈哈= )


今天算蠻幸運的哩




人在走好運的時候就是好

人再衰的時候就是衰

當然


誰都想要走好運壓

嘻=ˇ=





而且今年運是最好的星座不是魔羯座嗎

哈哈
超爽!!



可是今年過了
就不是我們的年了...

唉~

管他!!

今年好好享受一番吧=ˇ=














對齁...


瘤蓮有這麼臭嗎= =

明明就很香很好吃呀= =

哈哈

因人而異辣

像我之前也覺得瘤蓮也很臭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很好吃= =




不過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吃瘤蓮覺得越吃越香

尤其是瘤蓮糖



今天早上站在外面

聞到瓦斯味
我想說怎麼會有瓦斯味

後來就不管了...



後來小白吃那瘤蓮糖

我就聞到瓦斯味

齁...


原來瓦斯味就是瘤蓮糖阿


真的真的很像!!!





不過我有吃三顆XD


唉`
真的是極品壓~~~~

哈*















代化學課的英文老師
剛開始還不卻定他是混血兒

因為他一直說他是台灣人

結果問他說你是混血兒嗎

她竟然回答說混血兒是什麼....


大家都笑翻= =

撲~



而且他有外國人腔
所以講起國語特別好笑...

還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


問他什麼他都有點聽不懂
真的很可愛的老師




而且它的名字叫林家菲
不知道是誰說林嘎逼
ㄤ開始他不知道
是後來才知道


哈哈........







我好想給她敎噢~’’~

那一節快笑死

齁~肚子很痛






真希望那個abc老師來交我們= =

...............


可是又沒用!!






對~

他混很多國家!!

曾曾曾祖父是荷蘭
阿曾曾什麼是德國
還有什日本的...




反正就很多~











今天忘了帶傘回家= =

齁~~~~~


希望明天早上不要下雨壓!!!!






























完。

上一篇:嘿嘿嘿嘿巴拉巴拉

下一篇:體育課

2008-03-10 21:11:07

聽說是豪講 林嘎逼的..@口@&quot

我也超愛榴槤糖欸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

不過我最後一次吃是小學六年級=口=&quot

真是的 , 嘻嘻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才剛打完就看到有一個留言
很嚇到!!
呵~

不過好可惜
你沒聽那老師講話
還有他很多他都不知道
反應都很好玩

哈~
2008-03-10 21:14:10